兴兴是心头肉💕吃灿兴勋兴💕

【勋兴】腹黑胡萝卜精勋X单纯兔子精兴
胡萝卜昏的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~
13年的小奶包昏太可爱~于是开了个小脑洞~短甜一发完~

谢谢每位比heart和评论的小天使!爱你萌!

吴世勋是一只修炼了499年的胡萝卜,还差一年就能圆满修为,成为一只胡萝卜精。到时候他一定是森林里最帅气的胡萝卜!他的父母都会为他感到骄傲!
张艺兴艺是一只刚修成人形的兔子精,修炼真的太耗费体力了,他必须赶紧找点食物填饱肚子。
哇!这有好大一颗胡萝卜!五百年来我见过最大的一颗胡萝卜!这棵萝卜够我吃两个月啦!
张艺兴发现了目标,非常开心的冲过去拽着萝卜叶子就往外拔。
是哪个兔崽子竟敢打扰本贵族修炼?哎呦!好疼!兔崽子竟敢拽本贵族的头发!
张艺兴拔得也辛苦。这棵萝卜也太大了吧?哎呦喂!怎么拔不出来呢?
无奈之下,只好动用了法力。
“漂亮的胡萝卜呦!快跟兴兴回家吧!麻利麻利哄!!”
“是谁再打扰本贵族修炼?是你吗小兔子?”吴世勋被打扰了修炼极度不爽,自己从地底下爬上来想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。
耶嘿,没想到这个犯罪嫌疑人还长得挺好看!
“啊!夭寿啦!萝卜说人话了!!”张艺兴一脸惊恐地盯着插着腰跟他说话的胡萝卜。
“怎么只准你们兔子成精不准我们萝卜成精啊?你种族歧视啊你!”
“啊啊!不是!胡萝卜先生你误会了!我不是那个意思!我只是太意外了!对不起!”张艺兴紧张的解释道。
“哼!你以为道歉就就没事了吗?那要警察干嘛??而且我就快修炼成精了!你把我从地里拔出来(其实是自己出来的)你打算怎么办?还有我有名字的!我叫吴世勋!”胡萝卜插着腰装作一脸气愤的样子,其实他不是那么生气,只是看到这只兔子就不知怎么想逗逗他。
“那…现在把你再塞回去还来得及吗?”张艺兴弱弱的问。
“蠢兔子!一经出售概不退货!这个道理你不懂吗?不能塞不能塞!”吴世勋被气得吐血。
“对不起,世勋。我不是故意的,我可以负责的!!”张艺兴很郁闷,刚变成人形还没学会怎么隐藏的兔子耳朵也耷拉下来了。自己饿着肚子找食物,结果拔出一只萝卜精,吃也没法吃,现在还得赔礼道歉指不定还要被告倒妖精法庭哩,要知道毁人修为可是一桩大罪!
“哼!你要怎么对本贵族负责??”吴世勋看快把小兔子逗哭了,也打算见好就收。
“呜呜~对不起,我一穷二白的什么都赔不起,唯一值钱的只有这五百年的修为了,不然我都给你吧呜呜呜”张艺兴哭得伤心,一张白净的小脸都哭红了,一双漂亮的下垂眼更显得楚楚可怜,想让人好好欺负。
吴世勋瞪大了眼睛!妈妈这只兔子精太好看了!哭起来更好看了啊!妈妈我要娶他!
“咳咳,其实本贵族还有一个办法能让你不费修为也能赎罪!”吴世勋心里打定了主意,现在就等小兔子上钩了。
“呜呜呜呜什么办法?我一定照做!”张艺兴擦了擦眼泪, 瞪大眼睛充满了期待。
“本贵族可以勉为其难的娶你,这样我才能继续修炼,所以废我修为的事本贵族可以不再计较。怎么样?答应嫁给我吗?你要知道娶你我可是很吃亏的!毕竟我是我们族里最帅的胡萝卜了!五百年难遇!”吴世勋继续一本正经的忽悠。
“我愿意!只要能帮助世勋我愿意!”没想到小兔子一点没犹豫地就点头答应了。吴世勋心情大好地戳戳小兔子脸颊上的小酒窝,意料之中的软软哒手感。可以的!这波不亏!

张兔子不过拔了萝卜的功夫,就把自己给卖了。
一年后,吴世勋也终于修炼成人形。
“哇,世勋真帅啊!”张艺兴星星眼。
哼哼,我就说我会是最帅的胡萝卜!吴世勋心里得意道,这下兴兴就不会再惦记别的胡萝卜了!


当晚森林深处传出了兔子精先生的尖叫声并夹杂着奇怪的呻吟声。
第二天森林里的动物都很惊恐:夭寿啦!胡萝卜吃兔子啦!!

评论(8)
热度(46)

© 小冰不是兔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