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兴是心头肉💕吃灿兴勋兴💕

失眠的脑洞 一个段子治愈我自己

Showcase总算结束了,张艺兴靠在后台的黑沙发上休息,仰着头闭上双眼,大脑放空。
胸口不规律的上下起伏着。真累啊,毕竟Monster的舞蹈难度很大,在舞台上想要把每个动作做到极致的张艺兴一点都不敢懈怠。
汗水顺着鬓角流下,有点难受,但张艺兴懒得去管。
成员们也陆陆续续从舞台上下来了,工作人员忙着安排粉丝退场和后续工作。充斥耳朵的只有脚步声,和成员们小声说话喝水的声音。
张艺兴闭着眼,似乎就要昏睡过去。助理看他很累的样子,也就没有去打扰,正想要拿件衣服给他盖上的时候,一只大手从她手里接过衣服,轻轻盖在了张艺兴身上。
身边的沙发陷了下去,张艺兴感觉有人坐在了身边,那人似乎还给自己盖上了衣服,大概是助理吧,他迷迷糊糊第想。突然感觉到鬓角和额头再被轻轻擦拭,张艺兴不情愿地睁开眼,以为是化妆师在帮他卸妆。
但入眼却是鲜艳的红发和一张微笑的脸。
朴灿烈原本只想坐在他身边也休息一下,结果看到他额角的汗水他就坐不住了,轻轻地用纸巾帮他擦拭。原以为那人已经睡着了,谁知道却在下一秒睁开眼睛迷茫的看着他,如同一只不知所措的兔子,仿佛刚才舞台上那个气场全开的主舞不是他。
张艺兴看着这个懂事的弟弟,明明自己的汗都没来得及擦吧,因为染了红发的缘故,汗水都变成淡红色的了呢,在脸上留下一道道红色的水痕,有点吓人,又有点滑稽,真是个傻瓜。
“Lay哥,抱歉啊,把你吵醒了。”这下换作朴灿烈不知所措了,他Lay哥就这样盯了他几秒,反倒是让他有点慌乱了。
谁知张艺兴的手突然就抚上了自己的脸。朴灿烈瞪大眼睛,有点没反应过来,下一秒感觉自己脸都要烧起来了,被Lay哥手触碰到的地方更是烫的吓人。
张艺兴感觉到了朴灿烈脸颊过高的温度,轻轻蹭了蹭他脸上的汗,有点担心。"灿烈,没事吗?怎么脸这么烫?是不是发烧了?”
“啊?没…没有,只是有点热。Lay哥,你先休息吧,助理叫我过去卸妆了。”朴灿烈感觉到自己心跳的越来越快了。
“哦,好…”
“那个,哥,今天你很棒,真的。今天那个VCR里的话都是真心的。我知道哥承受着很大压力,所以希望哥有时候也能来依靠我。我真的很担心哥。”刚离开的朴灿烈又折回来脸红着说了这几句话就害羞的跑开了。
“哦,好…”
张艺兴的反应一向是慢了好几拍,直到他被助理也拉去卸了妆,才反应过来刚才弟弟的话。
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也慢慢变热了。
原来自己是个让人担心的哥哥呀。
灿烈啊,谢谢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小冰不是兔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